《小視頻時代》的到來,也讓更多的人加入到自媒體的行列中,當然,也有不少朋友用Vlog的形式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

曾經使用過麥克風的朋友都知道,市場上很多所謂的降噪麥克風其實並不有效,特別是在嘈雜的場景中,主要原因還是軟硬體技術達不到,依靠人工降低靈敏度和縮小音域,沒有真正的降噪。另一方面,SmartMike Plus 使用多階段降噪硬體,可根據場景調整降噪,即使環境嘈雜,同時保留背景聲音,同時突出人聲。此外,配備風海綿和風罩將起到拾取聲音的作用,同時也防止"噴麥"。

SmartMike+體積小,非常便攜。重量6 x 1.5 x 1.5cm,14克,基本是市面上最輕的無線話筒,衣領上沒有負擔。

Smartmike white 銀色車身設計,看起來簡單又漂亮。機身只有一個紅色按鈕,不僅可以打開/關閉設備,還可以在使用應用程式時單擊打開/關閉錄音,並支持自定義命令。例如,你可以通過 app 設置雙擊來切換前後攝像頭。這種智能操作在其他設備上是不可用的。

clip on mic bluetooth

為了獲得更好的拾音效果,無線藍牙麥克風採用6mm 360全向高保真麥克風,不遺漏任何聲音細節,信噪比70dB,素材採樣率48KHz,真正達到“堪比專業CD”的水準。除了硬體,瑞士獨有的藍牙協議和四重降噪技術也保證了產品應對各種複雜場景的能力。

機身頂部的3.5mm耳機插口可以進行搭配耳機來當做監聽技術設備通過使用,即時耳返可以讓用戶更容易找准學生音樂教學節奏,並可以實現即時數據監控管理自己的語音資訊錄入工作情況,所以我們使用SmartMike+的無線雙向監聽和無線混音,一步就完成了。

此外,傳統無線麥克風與手機基本不相容,單麥和雙麥版本都可以配合APP使用,尤其是手機,甚至後者還可以通過TWS模式雙麥克風實現更多的功能擴展,可以同時在手機上使用,同時嫁接在電腦聲卡、攝像頭、電腦等設備上,功能更加強大,擺脫了傳統無線電話的局限。

SmartMike plus 支持藍牙傳輸協議,如 A2DP、HFP、瑞士、雙通道傳輸、快速穩定的連接。如果您的手機沒有耳機插孔,您甚至可以使用夾麥克風作為解碼器,因此它使用更廣泛。

耳機底部有一個充電插孔和一個內置的110mAh鋰電池。

領夾的開合角度適中,並且通過阻尼剛剛好,設備企業自身很輕,所以夾在衣服上還是一個非常牢固的,很適合進行戶外活動場景設計使用。

文章推薦:

麥克風,你到底需要知道什麼?

如何選擇好麥克風?

麥克風,你到底需要知道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克風
    全站熱搜

    yudi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