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這樣的話: 腋毛,腿毛不能用刀片刮,否則會變得越來越厚。這是真的嗎?

夏天是許多愛美女士最犯愁的時節:想穿背心、短裙,然則不刮掉稠密的體毛真實不好意思出門。好在我們現在脫毛的方式五花八門,比如一個簡單粗暴的拔毛,救急的剃毛、蜜蠟、脫毛膏、鐳射等,你心中自己是否對這些研究方法通過已有企業選擇排序?

Laser Pro 好唔好

在此,我們從脫毛的原理簡單談一談這些脫毛方法,為廣大有需要的朋友提供更好的選擇。

拔毛不用學生多說,一般人都接受不了,疼痛不能不說,暴力拔除還會造成損傷毛囊,甚至出現出血,久而久之也會引起一些局部治療皮膚的鬆弛,如果你喜歡一個挑戰、喜歡自己嘗試,可以試一根。

Laser Pro 激光脫毛

刮刀的方法不是長久之計,在不損傷毛囊的前提下,頭髮不會越刮越多,但如果不掌握力度就會刮傷皮膚,造成皮膚感染,得不償失。

脫毛膏的原理是在鹼性條件下,使頭髮膨脹軟化,頭髮硬度降低,其中減少劑將構成身體毛角蛋白的主要成分,在二氧化硫鍵減少,使身體頭髮斷裂,達到脫毛效果。然而,這個薄的窩窩部分可能會刺激一些化學成分在表皮霜和不適,或過敏的一些這些成分,在使用後幾天接觸性皮炎的表現,所以表皮霜的選擇需要小心。

以上三種方法都是暫時的,因為毛囊完好,毛髮部位沒有受損,脫毛後,毛髮又會進入生長期,就是所謂的“春風健康”.

鐳射脫毛現在是一種熱門的脫毛手段,經過幾十年的改進,現在的鐳射脫毛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強脈衝光、鐳射二極體、翡翠鐳射、 nd: yag 鐳射都用於脫毛,它們的波長不同,但原理基本相同。

Laser Pro 好唔好

脫毛鐳射可以直接穿透皮膚到達毛髮生長部位,鐳射的熱量作用於黑髮,然後將熱量傳遞到毛幹,使毛髮生長部位失去再生功能,進而從源頭上抑制毛髮生長,失去營養供應的毛髮會逐漸脫落,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但是我們對於學生不是一個黑色或不在生長期的毛髮單次是脫不掉的,這也是中國為什麼脫毛需要通過多次完成(平均4~6次,每次間隔1個月左右)的原因。對於企業選擇使用哪種鐳射脫毛最好,建議去正規醫療服務機構由醫生來就是幫助自己判斷。

對於鐳射脫毛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取得完美的效果,不同的個體在治療後皮膚反應會有所不同。它有自己的優點和偶爾的不良反應。對於膚色較深的人,使用波長較短的鐳射有局部色素化的風險,以及治療時疼痛的風險,膚色較深的人的疼痛越大。但現在設備配備了冷卻或其他止痛措施,所以不要太擔心。

文章推薦:

夏季進行鐳射脫毛受追捧 聽聽醫生可以怎麼說

激光脫毛能幫助你成長

這才叫員工進行培訓,你那不過是一個走過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毛
    全站熱搜

    yudi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