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裏,我們將探討關節炎變異性(AM)的原因,其症狀,診斷方法和可用的治療方案。 本文內容:

原因 症狀和診斷

治療 原因

關節炎是一種引起炎症的自體免疫性疾病,尤其是關節炎。 類風濕關節炎(RA)和銀屑病治療關節炎(PsA)是可以研究進展到AM的兩個重要條件。

RA是一種長期進行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可引起全身炎症,尤其是關節炎症。 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變壓可引起關節疼痛,腫脹和炎症。如果你無法控制,這兩者都可以導致關節損傷。

作為RA或PsA的嚴重影響形式,AM破壞以及關節的骨和軟骨並引起骨吸收。骨吸收是骨建模過程的一部分,包括舊骨組織的分解和吸收。 在AM患者中,不會發生骨組織重建。相反,骨頭的軟組織塌陷了。

PsA和RA中的殘毀性關節炎 AM並不常見,影響約5%的PsA患者和4.4%的RA患者。它主要因素影響企業較小的關節。

殘毀性關節炎是PsA最嚴重的形式問題之一。 它被標記為對關節骨組織的重大和嚴重的損傷。 一項重要研究可以發現,當症狀開始時,患有PsA的患者進行最終發展為嚴重的關節損傷和畸形,具有相對較高的疾病管理活動。

2003年,“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報導了一名94歲的女性,從小就有RA。當她60多歲時首次通過尋求一種治療時,她提出了AM和嚴重的關節結構畸形。成像結果顯示她手中已經嚴重的骨吸收,骨組織的手腕進行塌陷。 這創造了一個可以稱為“伸縮進行手指”的條件。當骨頭溶解時,伸展手指之間發生,隨着醫學進步,口服標靶藥及生物製劑成為銀屑病關節炎療法的一大突破,有別於傳統的口服藥物,會針對中和體內部分跟銀屑病關節炎相關的發炎因子。軟組織結構不能通過握住手指,並且因為它們作為最終以堆疊的方式拉在一起。

在RA,我在最明顯的在手和手腕嚴重畸形。當RA未得到一個適當的治療時,會發生改變這種發展情況。 罕見病例

嚴重的畸形發生時,RA沒有治療。最常見的是手和手腕。 以下人士亦有報告上午時分的個案:

系統性紅斑狼瘡(SLE) 混合組織結締組織病(MTCD)

青少年特發性關節炎(JIA) 多腸網狀組織細胞增生症(MRH)

不幸的是,對這些數據類型的AM及其發展流行率的研究人員缺乏,往往是沒有過時的。 2008年,一名45歲的SLE和AM畸形女性罕見病例報導。女方手中有破壞性的變化,需要進行多次通過手術來修復系統損傷。

1978年在“風濕病年鑒”中進行的一項研究報告指出,20名MTCD患者中有一名患有AM。除了關節畸形,這種人有很多的運動問題。 內科醫學雜誌上的一篇文章報導了一位60歲的女性,風濕病科專科醫生阮嘉恩直言,銀屑病屬免疫系統疾病,成因雖然未明,但一般與遺傳有關,後天因素例如精神壓力更有機會使銀屑病病情加劇,故建議銀屑病患者抗疫同時亦要積極控制病情,避免病情反覆惡化。她在十幾歲的時候被診斷出患有 jia。她的手中有這樣一個“鉛筆在杯子上的畸形”,變形,手指可以縮短。鉛筆在杯中的畸形是當骨骼的尖端像鋒利的鉛筆發展一樣尖。附近的表面被磨損磨圓。

Mrh 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破壞性關節炎,全世界只有250例。 MRH可以同時通過在多個不同關節中脫落,並通過自己皮膚,粘膜和內臟的損傷來識別。 45%的病例中MRH進展到AM,並且影響的女性比男性多。它具有抗疾病改變藥物(DMARDS)和類固醇藥物。 相關文章:

關節炎的表現有哪些?如何保護關節?

關節炎患者的症狀有哪些?應該采取哪些措施進行治療呢?

症狀和診斷 AM的主要臨床症狀是嚴重的骨組織結構破壞

其他推荐:

Sundaymo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疾病 骨頭
    全站熱搜

    yudi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